星際爭霸戰 StarTrek 之阿Ken

昨天去看了 StarTrek 2009,電影的劇情很不錯,但我不是要爆雷啦,只是覺得這部片用了幾個熟面孔,讓我看電影時還蠻容易受到演員原本戲路的影響。以下純屬我的鬼扯和劇情完全無關 :p

第一個當然就是豪斯醫生的正妹醫師 Dr. Allison Cameron (Jennifer Morrison 飾演)了,沒想到 Cameron 後來不當醫生嫁給星艦艦員啊~ 嘖嘖嘖~
(不過上次看史密斯夫婦重播,才發現她在當醫生之前其實是史密斯太太的手下正妹囉囉之一)

Allison Cameron

第二個就是搞笑片 Harold & Kumar 系列的 Harold Lee 了 (本名: John Cho),看到 Harold 在開船,心裡就想,”不會吧!!!” 然後下一個念頭是: “那 Kumar 在醫務室嗎?” (話說, Kumar 後來還真的去 House 裡面當實習醫生了)

john cho in StarTrek

john cho in StarTrek

第三個則是貫穿整部戲的….阿 Ken 啦!! 不是我要說,畫面說出一個阿 Ken,我真的很難不跳出情緒耶!!

好啦,其實不是阿 Ken,是 Karl Urban,先前在魔戒還不覺得他長得這麼像阿 Ken,怎麼越來越像搞笑的啊…

1 thought on “星際爭霸戰 StarTrek 之阿Ken

  1. Pingback: Twitted by pestyeh

Comments are closed.